信息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段一期(含支线)项目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4-30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段一期(含支线)项目

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段一期(含支线)项目(下称“本项目”),已列入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调整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浙发改【201962号文,招标人为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项目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初步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jinhua.gov.cn/jhztb/)及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jhsjttz.com/)。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甬金衢上高速已列入省级规划,金华段里程约163公里。其中本项目路线总里程约61公里(含支线),起点与金丽温高速相接设互通枢纽,终点位于金华开发区汤溪镇,金华支线向北与杭金衢高速相接,设互通枢纽。本项目采用交通运输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总投资约170亿元,建安费约110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即第KCSJ-01标段:

主要工作内容为(包括项目建议书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阶段、初步勘察设计阶段):

1)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阶段: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研究编制工作(含相关专题研究),以及其他配套服务工作(含准备报审资料,协助上报审批部门,负责项建、工可的评审会务,并向评审组详细汇报及解答评审组的问题;根据招标人、各级主管部门、各级审批部门审查组的评审意见修改、补充和完善相关研究报告,确保本项目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组的审查,并协助招标人取得审批部门对本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或核准)。

2)初步勘察设计阶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防护、排水)、路面、桥涵、隧道、交叉、环保、水保、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等]、沿线设施[包括管理养护设施、房建设施、景观设施、交通工程(包括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供配电设施、照明设施等)、隧道机电、大型临时设施、智慧高速以及服务设施等]等的工程初测、初勘、初步设计、技术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概算文件编制、交通组织初步方案、后续服务、相关科研、专题报告(包括如需要开展的为验证设计数据所需的各项专题研究、设计阶段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地下障碍物调查)及初步设计阶段专题报告(如初步设计阶段需开展的为本项目提供或验证设计数据所需的专题研究)、配合招标人做好后续施工图设计招标及对施工图设计提供相关服务等全部工作。

编制周期:

1)合同签订后60天内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1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

2)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后1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项目建议书(送审稿);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 1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提交项目建议书(报批稿);

3)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60天内,编制总体勘察设计大纲及外业勘测与地质勘察指导书,报发包人批准;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份数:按需提供);

4)初测、初勘外业验收通过后6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份数:按需提供);

5)根据设计初审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在15天内对初测初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初测初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最终稿;

6)征地拆迁图编绘: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5天内完成;

设计人还应向发包人提交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一份,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测初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计算书的电子版(文本Word版本、图纸Autocad版本)一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独立法人资格;②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咨询专业为公路工程(提供查询结果截图);③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④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⑤具有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编制及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需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联合体成员(本项目牵头人除外)需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咨询专业为公路工程(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3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的,指的是联合体牵头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glxy.mot.gov.cn/)“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的名录相符。对于未进入上述名录或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日至 2020             分前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支付给代理机构)。

4.3 未取得“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取得CA证书及电子签章、用户名和密码。具体登记办法请参考《办理 “ 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 ”CA 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由此产生的费用或发生任何意外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分,地点为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双龙南街 858 号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 4 楼开标四室)。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评标,电子投标文件(加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中上传,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 CA 锁(锁体上备注企业简称和解锁密码)、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U盘、 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投标人代表手机号、钉钉号、身份证号等)采用快递或现场递交的方式送达。以快递的方式递交的,须在2020    8 30分前(以快递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以邮政快递(EMS)的方式(★不接受其他快递)递交到本项目公证机构(收件信息:浙江省金华市双龙南街 1018 号新世纪建设集团八楼浙江省金华市正信公证处,陈先生收,13819989736,递面单上必须填写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名称、 寄件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快递面单上默认不能填写的,由寄件人自行粘贴相应信息在快递封套上,★但不得显示投标单位名称);以现场递交方式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资料递交至开标现场(金华市双龙南街 858 号财富大厦 4 楼开标四室),通过公证处验证后立即离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公正单位为:浙江省金华市正信公证处,本项目招标产生的公证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5.4本项目招投标工具为金华通用招、投标工具(v1.0.0),投标工具作为招标文件的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jinhua.gov.cn/jhztb/)及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jhsjttz.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政和街33号金源大厦3

联系人: 李先生

  话:0579-8257675913757963626

  真:0579-82576759

 

招标代理: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 杭州市建国北路586号海华嘉联华铭座603

    编: 310004

    话:0571-8670785118248502823

    真:0571-86707851

联 系 人: 徐晓伟、金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