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金华铁路枢纽改造提升工程(含货线外绕工程、金义增建三四线工程)勘察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4-20

招标公告

  

 

金华铁路枢纽改造提升工程(含货线外绕工程、金义增建三四线工程)(项目名称)经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优化完善长江经济带区域铁路规划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实施的指导意见(铁总发改(2018101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关于转发<关于对金华铁路地区总图规划意见的复函>的函(科信函(201828号文)》文同意建设。项目建设规模包含沪昆铁路塘雅至蒋堂段外绕线工程(铁路等级:国铁I级,客货共线,客线速度设计值:160km/h,货车单绕段 120km/h)和金华至义乌客运专线三四线工程(铁路等级:高速铁路,速度设计值:250km/h),总投资约为196.52亿元。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计划于2024年建成。项目业主为金华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由参建各方自筹解决,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金华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勘察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金华铁路枢纽改造提升工程(含货线外绕工程、金义增建三四线工程)勘察监理主要内容为沪昆铁路塘雅至蒋堂段外绕线工程金华至义乌客运专线三四线工程范围内的定测、补充定测阶段地质勘察监理工作,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15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布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01511日以来(以合同协议书签订的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1项设计时速为250km/h及以上铁路工程的地质勘察或地质勘察监理业绩(须同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上述业绩证明材料中未体现项目规模、项目特征等信息的,须额外提供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材料)

(二)拟派项目总监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2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以总监理工程师(或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1项设计时速为250km/h及以上铁路工程的地质勘察监理或地质勘察业绩,本次项目执行期间项目总监不允许更换(须同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中未体现项目规模、项目特征、总监理工程师(或项目负责人)身份等信息的,须额外提供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材料)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总监自201711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总监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投标人已被推荐为该项目勘察设计标段中标候选人的,不得再参与本次勘察监理标段的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作否决处理。

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时,投标人及项目总监不在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发改委或企业注册所在地的行政主管部门或相关监管部门公示为不能投标的限制期限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20900分至20205111700分登录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级相关资料。

3、未取得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取得CA证书及电子签章、用户名和密码。具体登记办法请参考《办理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CA 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5131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评标,电子投标文件(加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金华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中上传,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 CA 锁(锁体上备注企业简称和解锁密码)、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U盘、 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投标人代表手机号、钉钉号、身份证号等)采用快递或现场递交的方式送达。以快递的方式递交的,须在2020513 8 30分前(以快递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以邮政快递(EMS)的方式(★不接受其他快递)递交到本项目公证机构(收件信息:浙江省金华市双龙南街 1018 号新世纪建设集团八楼浙江省金华市正信公证处,陈先生收,13819989736,递面单上必须填写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名称、 寄件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快递面单上默认不能填写的,由寄件人自行粘贴相应信息在快递封套上,★但不得显示投标单位名称);以现场递交方式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资料递交至开标现场(金华市双龙南街 858 号财富大厦 4 楼开标四室),通过公证处验证后立即离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公正单位为:浙江省金华市正信公证处,本项目招标产生的公证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3、本项目招投标工具为金华通用招、投标工具(v1.0.0),投标工具作为招标文件的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ggzyjy.jinhua.gov.cn)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hsjttz.com/)上发布。

六、监督部门:金华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管理中心   监督电话:0579-82467159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金华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58号财富大厦22

地址:

杭州市建国北路586号海华嘉联华铭座603

联系人:

胡工

联系人:

金增权

电话:

13516845678

电话:

18248502823

日期: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