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及水

时间: 2019-11-01

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及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办基础受理[2019]2文受理,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负责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及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服务招标采购事宜,建设资金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及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ysj.jinhua.gov.cn/)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hsjttz.com/)。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起点位于金东区与义乌交接安里村的东侧,与235国道义乌段顺接,路线经浦口、后俞后向西经上徐、杨堡、前蒋、金村,下穿金丽温高速及金温铁路,终点位于楼店,接235国道(利用二环东路)。路线全长约22.9km。互通立交7处,全线设公路养护站、公路服务站和应急停车区各1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6.6亿元,建安费约34.19亿元。

本项目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100公路/小时,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1标段:主要工作内容:1、全线的水土保持方案研究(含报告书文件编制、勘测、评审、配合报批等内容);2、定期进行水保监测(按照批准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中工作内容及相关批复的要求,针对本工程建设期特性,结合其所处的环境状况,对项目建设实施前或初期、实施阶段、试运行期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按要求提交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月报、季报和总结报告等相关成果报告;3、依法开展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并编写水土保持监理总结报告;4、根据工程设计变更、水土流失防治措施调整,提出相应的水土保持补充措施建议书与变更备案材料;5、编制水土保持变更补充报告;6、指导施工单位编制水土保持总结报告;7、协助办理与水利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8、项目竣工验收阶段编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协助办理报批或备案以及为水土保持专项验收提供项目相关的一切资料; 出具的水保报告应通过水保相关部门评审及通过水保专项验收。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水土保持设施专项验收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同类工程相关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200(由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投标人收取,不缴纳费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由此产生的费用或发生任何意外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1 11 14 30 分,地点为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412会议室(金东区政和街33号金源财富中心3号楼)。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有效证件(或被授权代理人持有效证件及授权书)出席,否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ysj.jinhua.gov.cn/)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hsjttz.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 金东区政和街33号金源财富中心3号楼

    编: 321017

    话: 0579-89108915

    真: 0579-82576737

联 系 人: 张军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公路水运工程咨询事务所

    址:杭州市昌化路183

    编:310006

    话:0571-8731310585381778

    真:0571-87831861

联 系 人:陈建青                                                 

                             

             

        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1

 

 

附件: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水土保持及监测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