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查询服务

金华交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3-16

金华婺江游船项目由金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金华交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经营,2015年10月1日开始运营,目前拥有42、48、60客座的仿古画舫共4艘,6座摩托艇1艘,配有游客中心,大客停车场和游客上下码头2座。

金华婺江游船途径市区人工湖三江六岸景观精华部分,1小时左右的行程,可以通过船上电子讲解了解通济古桥、清风楼、小码头、燕尾洲、万佛塔等金华新旧地理景观,了解黄宾虹、李清照、沈约、艾青等历史人物,婺剧、斗牛等乡土文化,是来金游玩和接待亲朋好友游金华、了解金华的好去处。

金华婺江游船可以根据交通情况从五百滩公园码头、八咏公园码头乘船游玩,其中八咏码头距金华古子城、侍王府、八咏楼、万佛塔、博物馆、婺剧院等周边景点步行仅10分钟行程,距双龙风景区仅30分钟车程。

游船首期航线全程约1小时,游船开行时间:上午 10:00  下午 3:00 晚上 7:00、7:30、8:10、8:40,其中五百滩码头开行所有上述班次,八咏码头仅开行夜间班次。团队或包船行程根据预约发船。

金华交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五百滩码头地址:金华市区五百滩公园北岸与通济桥交汇处下游

    八咏码头地址:八咏公园亲水平台处。

    游船热线:15906897789    预约电话:0579-89167789

 

上一篇: 租车查询

下一篇: 快速公交查询